Katsudon

关于爱心盒饭的那个OOC脑洞

通讯联络基地:

#6U##MOP#


#关于爱心盒饭的那个OOC脑洞#


#今天也一如既往走在OOC道路上不回头【。#




每到饭点,买总办公室里总会飘出让其他TF垂涎的香味,直到这一日,香味拉仇恨的比以往浓郁了两倍。


“……有这个必要吗?”买总鄙夷地瞪着坐在边上沙发上吸溜爱心老鸭汤的六子,“吃顿饭还躲躲藏藏,出息!”


六子头也不抬:“你不也每天躲办公室里享受爱的午餐?别以为我们不知道。”


“我这是为了清静。”


被属下一击正中软肋的老大打开桌上超大蓝色便当盒——哦,今天的是水果蛋糕,草莓黄桃猕猴桃奶油裱花,还贴心地帮忙切好,大小均匀分毫不差,每块角都成标准30°,perfect!真不愧是自己的完美柱砸!


“才一块蛋糕就乐成这样,头儿你的出息呢?”六子叼着鸭腿骨嚼吧嚼吧,“难道你家很少做蛋糕?”


“做了也都给那群小兔崽子抢光,炉渣的汽车人小混蛋!”


“我家倒是有不少,都是……额,你知道的,头儿,每次通天晓去找擎天柱都跟回娘家似的,老受优待了。”


“炫死快,怨不得外面那群家伙见你喝个汤都想掐死你。”


六子缩缩脑袋,把头埋进汤盆里狂吸溜一通,假装忙着没看见买总那张老大不爽的脸。直到汤见底,他从里面夹起一块料。


“……咦?”


“待遇不错嘛,还是鞭汤。”买总伸过头瞅了眼,好死不死还补上一句:“这么多补料。最近工作强度也没见很大,看样子对方是对你不满意?”


六子一口精华老汤底喷出来。


等、等等?“明明第二天都请了半天假啊!”


“年轻人,你还是太嫩了。”买总老神在在地摇手指,“瞧瞧这底料的量,都足够我通宵加班补的。你身为一个霸天虎,怎么能就这样被汽车人看扁了。”


六子瞪着碗里的底料,还没弄明白哪里不对劲,忽然鼻子一热,唰地鼻血就流了下来。


“老大,你说得对,这玩意儿确实补得有点厉害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大哥,今天我放在桌子上的那个盒子,是你拿了吗?”


午休时间刚一到,通天晓就拎着餐盒准时走进擎天柱办公室。


“啊,你说那个蓝色的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擎天柱放下手中的笔,“……对不起,通天晓,我搞错成我的了……”


“也就是说……”


“是的,也就是说……”


兄弟俩面面相觑片刻,最后通天晓开了口:


“没事,对方估计也分辨不出来。”


“不,通天晓,”擎天柱默默捂上了脸,“我怕之后你会有事……”


咦? (´・_・`)




- Fin -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tsu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