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sudon

[MOP]Breaking Free - Sulktora - Transformers Anima

Interburstgap: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709371




TFA/08动画拟龙AU,短篇MOP清水文。也是Sulktora太太的文。这篇有配图,在


https://jazzthetiger.deviantart.com/art/PRISONER-363659881?q=gallery%3AJazzTheTiger%2F37741564&qo=31


设定是龙形金刚分为汽车人和霸天虎两派,另外还有一派猎龙杀手,专门抓他们卖钱,也想驯养他们生蛋。


这篇很甜,讲柱子被抓住了锁在一个山洞里,他挣啊挣吵醒了里面还有一条龙,就是老威。老威告诉他猎龙杀手是想让他俩拆上,然后生蛋卖钱,并表示想和柱子合作逃出去。他提出的条件是柱子做他的火伴,柱子不肯,因为派别不同。老威说你想逃出去,我也一样,但是我们必须合作,否则就出不去,我会给你一个礼物,作为对你答应做我火伴的表示。柱子纠结了一阵子,中途又被猎龙杀手们刺激了,最后就答应了。


老威给他的礼物居然是一对翅膀!他不知道老威怎么做到的,总之他背上长出了翅膀,然后就和老威一起突围出去,飞走了。


里面有个小细节,要走的那天早上柱子醒来,老威拿来一个石头凿出来的碗,里面装着水,给他喝。柱子喝了之后,一定要带着那个碗。老威说太重了,不要带,柱子说我要带上,这是你给我的礼物,我要带上。于是老威只好帮他拿着。这里真是甜得我牙都掉了。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Katsu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