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sudon

TFP game实践repo第三部分:医生会武术,流氓都挡不住

大黄蜂保护组织:

小Bee单挑骇翼老大哥之后,骇翼把挖到的秘密武器扔出去,把自己埋在石头堆里。声波贤内助准时出现,当着呆住的BBB和RC的面把东西拿走了。这关的难度挺大,主要是因为骇翼实在是挺难打,Bee的火力又不算很强,基本靠软磨硬泡打一枪换一个地方,基本也还算是能在小损伤的情况下过关。


接下来一关,柱子哥和隔板一起行动,俩人躲在暗处看老威和蠢红挖雷翼掉落的部件(是说地形好像是在非洲还是南美洲的神庙里),本来柱子准备偷袭,结果隔板提到神子就来气,一拳敲在庙墙上,被虎子们发现了(这里柱子哥有个扶额的动作超可爱www),于是隔板引开了小红,把老威留给柱子解决。隔板你倒是帮我分担一下啊TuT……于是开头就是跟老威的拉锯战,开头挺好打,基本都是我这边对老威单方面一顿痛打,到了血下去一半,威总开始开挂了……威总毕竟是last boss之一,打起来相当困难,勉强撑过去之后,隔板发来求援,又一路往隔板的方向赶过去。路上有很多新款式的小兵拦路,打起来相当费事。快到隔板所在位置的时候,威总又出现了,把正在爬墙的柱子打下悬崖,然后用石头把他埋起来就扬长而去。


接下来一关又转到报应号内部,老救被强迫修好雷翼,这时候隔板押着小红出现在报应号内部,趁着老威分心,老救冲出去了。这一段没有太大难点,过电网和跳格子都不难,过去之后救到神子和拉夫,开始逃亡。坐上传送带之后会出现很多虎子小兵来破坏传送带的发动机,需要把小兵全部清理。打小兵的最简便方式是把他们推下传送带,这样可以节约火力。老救开大招比柱子好用,能用大扳手连击好多下,不愧是扳手大魔王=_=……之后他们找到了中央电脑,声波把自己包在能量立场里,小拉夫又开技术宅模式,和声波展开网上对决,老救趁机会毁坏了驱动立场的引擎,声波papa终于亲自上阵。声波能随时随地开启环陆桥,打他要边打边跑,近身及时使用体术,还要注意避让他的触手发出的声波炮,基本上还算是比较容易。打败声波之后,老救开始联系隔板准备破坏还没释放的雷翼(对话中听到的内容,老救似乎把雷翼基本上给修好了)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atsu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